2012年1月·首刊 

面对数量多如牛毛、质量参差不齐的工控培训课程如何选择?如何制定学习计划?制定学习计划有何益处?

这是每一个学员都会思考的问题,也是每一位新学员迷茫的地方。技成新手学习必备宝典为新学员提供学习指引,为继续学习者提供明确的学习方向,让你事半功倍,得心应手,技高一筹。有了学习必备宝典,今天你还迷茫么?...[详情]

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遇到了技成

学习并快乐着,我的成功有技成一路伴随!

作为电梯行业的技术支持,我们得工作实施时刻待命,因为一旦电梯不运作,就会直接影响到客户的出行或者是正常营运。我一直都深知,知识是无价的,而机遇...[详情]

专家支招

[更多]

64H,6FH这个加法当中和16进制中得常数是怎么相加的?

同位相加,逢进制进一。如16进制数相加,逢16进一,比如H53+H4F,F与3相加,F代表15,15+3=18,逢16进一,18-16=2进一;4与5相加,再加进位1,即5+4+1=10,10用16进制表示为A,故H53+H4F=HA2。其他加法与此类似。

怎样应用数据寄存器D?

数据寄存器是用来存储数据的,寄存器D是由16位的二进制数组成的,当数据比较大,一个D存不了,我们就用2个连续的D,2个D就变成了32位的,32位二进制数存储的数据就更大。32位操作时,指令前需加D(如32传送的DMOV)。详细介绍请参看编程手册。

请问输出指令如何间接寻址?

变频器老师跳,报警显示VF曲线有问题,为什么?

MOVW传送指令,把整数20传给qw4,传送的结果是什么?

Cqm1h cpu51与cjm1软件兼容吗?两者有什么区别?

老师,请介绍F案情模块的知识?

如何做好变频器的干扰?

欧姆龙PLC如何与台达变频器通讯?

行业名人:李金城

[更多]

专业高级工程师,技成专业培训师。从事职业技术培训工作近三十年,对工控技术的培训,例如PLC、变频器、单片机及机电一体化...[详情]

资料锦集

简单有效的PID调节方法

PID是工业生产中最常用的一种控制方式,PID调节仪表是工业控制中最...,[详情]

变频器用在什么场合才能节能?

1.变频调速系统,首先要考虑变频器的效率只有80%;2.变频调速系统,首...[详情]

最新资讯

正视环境压力 产业界流行低碳发展模式

随着“地球一小时”活动的开展,使业界人士对低碳生活的内涵有了新的认识。节能减排,产业界肩负的责任重大,建立低碳发展模式,引导低碳消费,将成为“十二五”时期产业界践行的承诺。
低碳成为绿色建筑主轴
"十二五"期间,我国绿色建筑的发展将从启蒙阶段...[详情]

工业机器人将被广泛应用

近几年的工博会,工业机器人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,本届展会的机器人展示更是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,几乎全部的工业机器人一线品牌汇聚一堂,众家使出浑身解数,各种展示以及各种表演纷纷上演,务求吸引更多的眼球,系统化,更加灵活,更加智能,将是未来工业机器人的发展趋势。...[详情]

战略新兴产业成重点 石化锁定高端化

技成精彩亮相2011工博会 技成品质享誉全国

自动化产业助力工业转型升级

财政部明确每年5个亿支持物联网发展